解析85后四强小花:刘诗诗赵丽颖王晓晨袁姗姗

来源:新华网
2016-06-17 13:39:13

向来后浪推前浪的电视圈新人一直层出不穷,虽然当下鲜肉鲜花大肆盛行,成为热议的对象,但85后依旧是不容小视的中坚力量。在目前85后女演员中,小编盘点了以下独具优势的四朵强有力小花。无论看颜值还是拼实力,她们都是当仁不让的能力者。

解析85后四强小花:刘诗诗赵丽颖王晓晨袁姗姗

  刘诗诗:淡定的电视剧一线小花

刘诗诗的气质是目前圈内少有的,恬淡不争,低调过着自己的生活。当年的马尔泰·若曦一角深得人心,使她直逼一线小花的行列。因戏结缘,与四爷走入婚姻殿堂,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同时,人气也是近一步高涨。虽然作品不多,但质量高于数量。今年《女医·明妃传》、《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热播都掀起了收视热潮,带给观众们一个不一样的她。现在的刘诗诗绝对算得上电视剧一线小花,人气不用多说,参演作品收视也都不错,希望以后要多多拍出更好的作品。

解析85后四强小花:刘诗诗赵丽颖王晓晨袁姗姗

  赵丽颖:仙侠剧中走出的实力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