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父母》上海开机 赵楚纶闯关入“围城”

来源:新华网
2016-06-17 13:39:13

《周末父母》上海开机 赵楚纶闯关入“围城”

  赵楚纶 王鸥和导演合影

昨日,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深圳卫视联合出品,国内著名“第四代导演”滕文骥监制,王为执导,费慧君、李晓亮编剧,刘恺威、王鸥、张萌、赵楚纶主演的都市话题第一剧《周末父母》于上海举行开机仪式。该剧以独特视角出发,选取当下社会的“亲子5+2格局”为视角,以趣味方式“戏说”当前社会流行,让人对这个“围城亲子”的故事都期待不已。

无论是《何以笙箫默》有点高冷、有点幽默的高富帅向恒,或者是《大江东去》的儒雅律师陈子清,又或者是《亲爱的!好久不见》中的飞扬富二代,赵楚纶的角色常常自带高富帅画风。据悉,此次在新作《周末父母》中,同样走精英路线的赵楚纶可以说包揽下全剧的高富帅光环,在剧中饰演拥有完美人设的天之骄子。

此次赵楚纶和刘恺威是继《千山暮雪》后的二度合作,势必又将碰撞出更多火花。而电视剧《周末父母》在表现上着力打造都市亲子潮剧,运用贴近现实又融合时尚轻喜元素的艺术手法定义新型亲子关系,也同样力求呈现出一部养眼的话题剧、接地气的偶像剧。赵楚纶表示,作为自己为数不多的都市家庭轻喜剧作品,《周末父母》可以算得上自己的又一种全新尝试,作为一名80后,同样也非常关注职场、家庭的平衡,希望这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