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周末父母》明媚开机 拒绝高冷化身萌妈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6-17 13:39:13

王鸥《周末父母》明媚开机 拒绝高冷化身萌妈

昨日,都市话题热剧《周末父母》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云集了刘恺威、王鸥、张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主创更是有滕文骥、王为执导、费慧君李晓亮编剧,让该剧一开机就让人充满期待。实力派演员王鸥在剧中抛弃先前树立的强势、高冷的形象,出演有点“傻白甜”的80后“萌妈”,更是令人期待不已。

据悉,王鸥饰演的赵佳妮开始时是一个碌碌无为的小女人,为了能够参与儿子的成长,赵佳妮努力奋斗,最终晋升为独当一面的外企员工,也收获到和儿子丈夫生活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王鸥凭借《伪装者》中心狠手辣的汪曼春一角,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也被提名白玉兰“最佳女配”,她的精湛演技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同时冷艳的王处长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王鸥这次在《周末父母》大胆颠覆之前的代表形象,走起温馨亲子风,很萌很温暖,着实让人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