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雨露均沾”体火了 网友们都在忙造句!

来源:光明网
2016-06-17 13:12:56

“雨露均沾”体火了,为了模仿这个,你们家晗晗把偶像包袱都扔掉啦,准备转型谐星路线。不信你看~

宋小宝的雨露均沾,简直太魔性~一言不合就自拍~

宋小宝“雨露均沾”体火了 网友们都在忙造句!

大家也是,一言不合就学起了造句:

@单身的日常:自打我出生以来啊,就独得上帝恩宠,我劝上帝一定要雨露均沾,可上帝非是不听呢,就让我单身,就让我单身,就让我一直单身。

@俺家勋勋帅帅滴:自打入夏以来,我就一直被蚊子咬,我让蚊子雨露均沾,他不听就,就咬我,就咬我,就咬我一个!

@中南大学微博协会:自打入中南以来,就独得考试恩宠,全校那么多班级,考试就偏偏宠我,所以我劝考试一定要雨露均沾,可是考试啊,就是不听呢!就考我,就考我,就考我,都把我考傻了。

@M狍娃子M:自打入夏以来,就独得肥肉恩宠,我劝肥肉一定要雨露均沾……可肥肉非是不听呢~就肥我,就肥我,就肥我!

@总有这么多CP喂我吃狗粮:自打入学以来呀,我就独得老师恩宠,我劝老师啊一定要雨露均沾……可老师非是不听呢~~~名单上只看到我一个人的名字,就点我,就点我,就点我

最后一句:

雨露均沾,人人有份,后面的童鞋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