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贾静雯cos灌篮高手为老公庆生 梅婷减肥成功惊呆网友

来源:新浪
2016-06-17 11:45:20

近日,《妈妈是超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贾静雯与女儿咘咘变身“灌篮高手”的剧照,照片里贾静雯完全模仿《灌篮高手》里樱木花道的经典造型与表情,画风突变的让一众网友感觉完全的不适应,网友们疑惑的同时更是惊呼:“我咘为什么是这种装扮?”“老大是本性暴露了吗?越来越俏皮了。”

更有网友翻出贾静雯之前在节目中穿球服的视频,猜测其是不是在为什么新电影拍摄宣传片?而《妈妈是超人》里的另一个超妈梅婷,在“胖”的重压下开启了漫漫的减肥之路,却意外的遭遇女儿快快“捣乱”,减肥之路引担忧。

妈妈是超人贾静雯cos灌篮高手为老公庆生 梅婷减肥成功惊呆网友

贾静雯赶修杰楷出门 与咘咘变身灌篮高手引猜测

在本周五芒果TV12点12分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贾静雯家一开始的氛围就显得有些“诡异”,贾静雯像是有什么阴谋一样,迷之微笑的一直盯着修杰楷,并催促着修杰楷赶紧的出去工作。等到修杰楷一出门,贾静雯赶紧的带着布布出门,执行神秘的任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