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喜欢监狱生活 山东烟台男子刚被释放便伸贼手

作者:姜春康 来源:新华网
2016-06-17 11:34:29

因为“喜欢”上了监狱里的生活,吉林省长春市已经四进宫的惯偷乔某在刚刚被释放后,便迫不及待地再伸贼手。结果被山东海阳警方抓获。

6月16日早晨7时许,烟台海阳市公安局徐家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一名陌生男子在院内盗走他的电动自行车,民警迅速出警,与该群众一起将盗窃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该嫌疑人乔某今年35岁,是吉林省长春市人。据其交代:自1998年开始,他便流窜于吉林、山东两省实施盗窃,为此他先后四次被判处刑罚,三次被行政拘留。

乔某告诉民警,他是单身汉,又好吃懒做,多次被判刑的经历,使他喜欢上了监狱里无忧无虑的生活,他觉得靠盗窃吃喝玩乐不错,被抓进监狱也挺好。于是便肆无忌惮地盗窃。6月15日下午,他被青岛市看守所释放后,连夜乘车来到海阳,16日一早便开始盗窃,结果被抓获。(YMG记者 姜春康 通讯员 车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