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卖26名婴儿嫌犯认为在做好事 特大跨省贩婴案开审

来源:新华网
2016-06-17 10:06:52

拐卖26名婴儿嫌犯认为在做好事 特大跨省贩婴案开审

跨省拐卖26名婴儿,贩卖价格最高近10万元,被诉人员达26人……15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苍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特大跨省拐卖儿童案。

法庭上,公诉机关共指控了26节犯罪事实。据调查,该团伙分工明确,形成了环节齐全的“产业链”,犯罪嫌疑人分别扮演着“介绍人”“抚养人”“运送人”“收买人”等角色。

婴儿被贩卖的价格,从一两万元到9.8万元不等,其中一名男婴前后被跨省转手5次,从最初的1万元最后卖到了8.3万元。

此次被提起公诉的有26人(另外9人另案处理),分别来自温州苍南、温州市区和福建、云南等地,其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27岁。

该案第一被告人、51岁的苍南县男子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章某交代,他与情人朱某二人自2013年开始贩卖婴儿以来,都没有其他工作,贩卖所得几乎全部花光。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章某等26人共同拐卖儿童,均应当以拐卖儿童罪追究刑事责任。

据温州中院介绍,该案被告大多为小学文化程度或文盲,法庭专门安排三名翻译人员分别提供傈僳族语言、福建福安话、闽南话翻译。

案件开庭持续到晚上八点半。据温州中院预计,整个庭审过程将持续三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