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再吞两命 山东菏泽男子下河游泳比赛失踪

来源:齐鲁网
2016-06-17 10:20:44

黄河再吞两命 山东菏泽男子下河游泳比赛失踪

当天中午11点多,他们一行六人从郓城县城出发,到苏阁村附近的黄河岸边野炊,饭后跳到黄河里游泳。下河游泳的时候,溺水者的同伴还用手机录下了这段视频。(视频截图)

黄河再吞两命 山东菏泽男子下河游泳比赛失踪

  截至目前,溺水者仍然毫无踪迹,打捞工作正在进行中。(视频截图)

近日,黄河再吞两命!菏泽男子下河比赛失踪。在视频中,两名失踪者,一个姓童,29岁,另一名姓薛,38岁,都住郓城县城。据《101》报道,当天中午11点多,他们一行六人从郓城县城出发,到苏阁村附近的黄河岸边野炊,饭后跳到黄河里游泳。下河游泳的时候,溺水者的同伴还用手机录下了这段视频。

突然河水中的两个人只剩下一个,岸边的朋友还以为是在开玩笑,根本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经降临。

晚上八点救援队赶到现场,溺水者家属也赶了过来。由于天黑,加上现场水域水情凶险,救援队员在征得溺水者的家属的同意后,救援队决定利用打捞工具下河打捞。

据周围村民介绍,这段水深在10米以上。两个成年壮汉离岸仅有四、五米的距离,愣是没有爬出来,可见水下的情况有多凶险。这段水域属于黄河的主河道,水流湍急,漩涡比较多,水下还有暗流,打捞难度非常大。救援队员告诉记者,他们晚上不准备离开,几个人就睡在车里,第二天天一亮再继续打捞。

截至目前,溺水者仍然毫无踪迹,打捞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