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岁女童变身天才发型师羡煞众网友

来源:环球网
2016-06-17 08:55:46

美5岁女童变身天才发型师羡煞众网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5岁女童马格诺利娅(Magnolia)在Instagram上传了自己设计的精致发髻造型图,两周之内获得5000名粉丝,成为小网红。她的作品,无论是图片还是视频,皆成为爱美女性的学习指南。

据悉,马格诺利娅是亚利桑那州知名造型师詹妮·斯特雷贝(Jenny Strebe)的小女儿。凭借强大的遗传基因和超人的创造力,马格诺利娅设计出令人眼花缭乱的精美发髻,同时将具体的步骤进行分解,制成教程,分享给广大网友,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天才造型师。

美5岁女童变身天才发型师羡煞众网友

教程的每一部分都配有马格诺利娅的文字说明。在第一段视频教程中,小造型师写道:“我是马格诺利娅,造型师詹妮的女儿。我像妈妈一样喜欢发型设计,下面是我的第一个教学视频,希望你们喜欢。”

视频中,马格诺利娅一本正经地介绍马尾发髻的编织技巧和设计灵感,同时在人体模特上进行演示。只见她将模特两侧的头发托起向后拉,扭到一起,交织锁住。接着,利用模特后部的头发做了一个马尾辫,随后将其打成一个松散的发髻,十分漂亮。马格诺利娅的整个演示过程技法娴熟,堪比专业造型师。

Instagram上的用户对马格诺利娅的天赋大加赞赏,有人说:“她真的很棒,一个精美的发型设计在她的手中看起来是那么简单。”还有人感叹道:“看到5岁的小女孩做出这样精致的发型,顿时感觉自己好差劲。”(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