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节:谷阿莫称被人形容为“讨人厌的中肯”

作者:张大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6-17 09:25:48

红人节:谷阿莫称被人形容为“讨人厌的中肯”

谷阿莫

奋斗乌托邦/文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PAPI酱、社会你球姐、艾克里里、若风、游本昌等网络红人应邀出席。

从未在自己的视频中露过脸,网友们也对谷阿莫的长相始终保持着相当大的好奇。在2016年由新浪微博举办的“超级红人节”上,谷阿莫公开亮相并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

采访中,看过诸多电影作品的谷阿莫坦言在他心目中,单纯不做作的女主角就是“漂亮的女生”,而“妖娆的贱货”则没有特别的人选,因为他不会太关注演员的演技。对于未来的打算,他表示更想要讲自己想要讲的故事。

目前暂不考虑出镜

2015年,一个带着浓浓台湾腔的男声迅速走红网络。他的原创视频作品用仅仅几分钟的时间,高度浓缩概括总时长两个多小时甚至几十集的影视剧作品,“三分钟看完《鸟人》”、“两分半钟看完《五十度灰》”等视频作品在仅仅几天时间内就收获了高达几百万的点击率。广大网友们也被这个名叫谷阿莫的博主吸引,热词“科科”、“好单纯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等也在网络中走红。

在看过谷阿莫多部作品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期待谷阿莫在他自己作品中现身,想看一看这个“销魂”的男声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对此,他坦言,目前没有考虑过在自己的视频中出镜,但是如果有一天他的出现可以让观众得到更好的观感,那么他就会在视频中出镜。

未来更想剪辑自己的故事

谷阿莫对自己有着非常明确的认知,他认为自己作为网红最大的专长就是浓缩复杂东西,用简单方式让大家明白。他坦言,一开始做视频只是因为看完电影后想讲一番话,放到网络上之后发现视频帮助了很多没有看过那些电影的人。

看过谷阿莫作品的网友都知道,谷阿莫的作品涉及很多国家,类型也相当广泛,他透露:“只要我闲着没事我就看片子,除了吃饭、睡觉或者偶尔出去,其他时候都会看片子。每周看10-20部电影。”然而,即使是这样一个阅片无数的“老司机”,却也不敢轻易定义“好的电影”,在他看来,“一个电影好好地把来龙去脉讲清楚,看的人很有感受,可以了解这个故事讲什么,这样就是一个很不错的电影。”在他心目中,单纯不做作的女主角就是“漂亮的女生”,而“妖娆的贱货”则没有特别的人选,因为他不会太关注演员的演技。

对于未来的打算,他表示,目前他还是大部分在剪辑别人的故事,但是他更想要讲自己想讲的故事。所以未来可能会剪辑自己的故事。

平时讲话就很“销魂” 被形容为“讨人厌的中肯”

很多人被谷阿莫的视频吸引,不仅仅因为他的幽默,更因为他那非常“销魂”的台湾腔。他坦言,其实自己平时讲话就是这样,讲一个浓缩的剧情其实是用很平常的方式讲话。

在很多谷阿莫的作品中,他都会加入一些自己的思考,让人有些摸不清在生活中的他到底是一个搞怪还是深沉的人。他自认平时是一个比较幽默搞怪的人,私底下讲话会比较直接,所以在台湾被形容为“有一点讨人厌的中肯”。(奋斗乌托邦/文 张大伟/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