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聚会! 刘芸成“孩子王”甘薇自拍忙(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17 08:25:00

闺蜜聚会! 刘芸成“孩子王”甘薇自拍忙(图)

日前,搜狐娱乐在北京一家餐厅遇到相约聚会的刘芸和甘薇。作为娱乐圈的知名闺蜜,当天刘芸和甘薇组了个很大的局,一个包间里小孩大人围成一桌,好不热闹。刘芸当天身穿一件露肩海蓝色条纹衬衫和牛仔短裙,显得少女感十足。饭后坐在一旁沙发上的她,看到儿子拿着玩具机关枪满地跑,露出了极具母爱的宠溺笑容,果然在妈妈眼里,孩子就是天使啊。而刘芸也很受小孩子欢迎,拿着手机玩游戏的她引来几个小孩围在身边,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看上去俨然成了“孩子王”。与此同时,刘芸的好闺蜜甘薇则坐在餐桌边玩手机,之后又与友人自拍。和刘芸一样,甘薇看上去也是少女感十足,完全看不出是两个孩子妈。(洪水工作室/图文)

相关新闻

台媒曝女星演技最差排行榜 欧阳娜娜夺冠(图)杨丞琳默认与李荣浩恋情:爆料者把我拍太丑了吴亦凡方回应“床照门”:大量音频图像为伪造韩流女星素颜盘点:林允儿Jessica朴信惠惊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