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南非夫妇摄影时遭犀牛正面驱逐

作者:陈思 来源:环球网
2016-06-17 08:25:00

惊险!南非夫妇摄影时遭犀牛正面驱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近日,南非豪鲁维犀牛国家公园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两头原本正在打架的犀牛突然冲向在不远处的车里拍照的皮茨(Peet)和琳恩(Lynn)夫妇,所幸二人并未受伤。

惊险!南非夫妇摄影时遭犀牛正面驱逐

据皮茨描述,这两头犀牛起初是在尘土飞扬的道路中间决斗,四周有一群野生动物爱好者在围观。其中一头愤怒的犀牛发现了他正在车里拍照,突然调转矛头,径直朝他的车子冲了过去。“他们在车前上蹿下跳,试图把我赶走。”皮茨说道。

皮茨临危不乱,用镜头记录下了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全程都稳稳地拿着相机,一点儿也不害怕——因为那是我妻子的车。”皮茨打趣道。现年68岁的皮茨和61岁的妻子琳恩都是野生动物爱好者,他们经常到南非的各个国家公园拍摄动物照片。(实习编译:陈思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