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美孕妇预产期前一天用孕肚竖着转呼啦圈

作者:汪庆 来源:环球网
2016-06-17 08:25:00

城会玩!美孕妇预产期前一天用孕肚竖着转呼啦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日前,美国密歇根州孕妇切尔西·瓦恩(Chelsea Wine)在“脸谱”上分享了自己在预产期前一天顶着孕肚转呼啦圈的视频,无数网友为其点赞,使其迅速走红。

由于处在特殊时期,23岁的切尔西无法像正常人那样横向转呼啦圈,只能将呼啦圈垂直放置,用突出的腹部缓慢地转圈,这也是令网友感到新奇的原因。她十分兴奋,努力做到了连续转5圈,并让丈夫为自己录制视频,记录下珍贵的瞬间。

随后,切尔西在网上和亲友分享了这段视频,并附文:“瞧,我和宝宝玩得多开心呀!”短短8秒的视频被网友疯狂转载,目前,点击量已超过了1万。她在分娩前活力十足的状态令网友印象深刻。

切尔西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呼啦圈这项运动,自怀孕以来就期待着能用这样新颖的方式转呼啦圈。这项运动不仅能让她保持活力,还有助于缓解分娩前的压力和焦躁。她和丈夫已做好准备,非常期待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实习编译:汪庆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