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岁萌男童为心爱女孩策划首次约会

作者:李诗嫣 来源:环球网
2016-06-17 08:25:00

英5岁萌男童为心爱女孩策划首次约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5岁的小男孩为自己和最好的朋友策划了第一场约会,小男孩表示自己未来还要和这个小女孩约会,甚至还畅想了他们的婚姻生活。

5岁的弗雷迪·吉普森(Freddie Gibson)与迪迪·琼斯(Dee DeeJones)自出生时就一起玩耍,弗雷迪近日受父母约会的启发,想为这位自己喜欢的“女朋友”设计一场约会。他甚至想要将自己的零花钱拿出来带迪迪去吃比萨。约会当天早上,弗雷迪为迪迪准备了花束,两个人一起手牵手出现在门口。比萨门店的员工想为他们免单,但弗雷迪坚持要为自己的爱留下小费。

据悉,两个小朋友甚至畅想了他们未来的婚姻生活,他们的父母表示非常期待他们未来能在一起,而且一直做好朋友也很好。(实习编译:李诗嫣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