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孩罹患未解疾病一天呕吐50次

作者:云楚诗 来源:环球网
2016-06-17 08:25:00

英女孩罹患未解疾病一天呕吐50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英国17岁少女安娜·吉尔斯(Anna Giles)一天呕吐至少50次,高一时因身体太虚弱而被迫辍学。

英女孩罹患未解疾病一天呕吐50次

安娜14岁时发病,当时她与家人以为是食物中毒,但是这种疾病症状并未消失。这个神秘疾病导致她身体虚弱、难受不适。发病3年来体重一直下降,衣服尺寸不断缩小。

英女孩罹患未解疾病一天呕吐50次

她已经多次出入医院,接受了扫描、测试,但是医院无法诊断出她的疾病,医生已经排除脑膜炎、脑肿瘤、过敏、周期性呕吐综合征的可能性。如今她非常急切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患上这个疾病。

安娜说“我不能咽下水、饼干和干面包片,因为身体虚弱我不能集中精神。这个疾病毁了我的青春,毁了我的生活。当别人告诉我我可能得了进食障碍时,我很生气,因为我不想听到同情的话,我只想得到医疗帮助。”

她称医生会经常询问她是否不喜欢食物,是否有进食障碍或是精神疾病,所以她的身体对食物抗拒。但是她很坚定她对食物的热爱,她说自己经常看烹饪节目,并且很喜爱烹饪与参加晚宴。

安娜与55岁的妈妈一起住在伦敦。她希望人们可以关注她的疾病,找到可能治愈的办法。她说:“我希望人们可以意识到我和其他患有慢性呕吐症状病者的经历,当我发病时,我不是在生活,我只是在活着。”(实习编译:云楚诗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