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游客印度保护区实拍雌虎咬死美洲豹全过程

作者:杨筱斐 来源:环球网
2016-06-17 08:25:00

激烈!游客印度保护区实拍雌虎咬死美洲豹全过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近日,在印度斋普尔市的沙里斯卡老虎保护区中,游客拍到了一只雌虎与一只美洲豹争斗的全过程,场面激烈,令人震惊。

激烈!游客印度保护区实拍雌虎咬死美洲豹全过程

视频中,虎豹间的厮杀发生在茂密的丛林中,雌虎迅速向美洲豹的颈部发起攻击,美洲豹在雌虎的撕咬下毫无反击之力,如同布娃娃般被雌虎拖出丛林。随后,雌虎叼着已经死亡的美洲豹在游览车前经过,无视数米外拍摄视频的游客们,进入了另一片丛林,享受刚刚捕获的美食。

据报道,沙里斯卡老虎保护区正面临着老虎数量下降的危机。由于人类的猎杀和对老虎栖息地的人为干预,在2004年,保护区内的老虎一度灭绝。通过2008年的老虎保护计划,这种严峻的形势才稍有缓解。目前,在这家总面积为494平方英里(约1279平方千米)的保护区内,共有13只老虎。(实习编译:杨筱斐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