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辆大铲车撞上灯杆 致六旬老人当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7 07:43:03

6月16日,傍晚18点29分,昌平区天鑫家园与紫金新干线家园一期附近一辆大铲车撞上路口护栏及灯杆,导致一名60岁左右的女性当场死亡。截至目前,铲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16日傍晚,有网友爆料,在晚高峰时段,昌平区天鑫家园与紫金新干线家园一期附近一辆大铲车撞毁了路边护栏及路灯杆,导致一名老人身亡。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大约在晚上19点左右,警方已经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而这名老人则被布单盖上,已确认死亡,并且家属已赶到现场。该目击者同时称,事发后,铲车司机一度离开了现场。

到晚上20点左右,记者赶到在昌平区天鑫家园与紫金新干线家园路口西南角的事发现场时,现场仍有警方人员在进行勘察,路面上还留有明显的血迹。多位附近居民回忆,事发时听到传来一声巨响,跑出家门后便看到灯杆倒地,老人也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据称,老人的老伴赶到现场时情绪非常激动,一直不停地哭泣。

北青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事故中遇难的是一位60岁左右的女性。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名女性已经死亡。而交警18点50分到达现场时,并没有在现场看到肇事司机。

事后,该名死者的老伴赶到现场,因无法接受事实当场出现身体不适,被急救车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后经调查,肇事司机并未离开现场,只是在路侧给公司领导打电话汇报情况。后来回到现场,随即被警方控制。

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60岁,外地人到北京打工。肇事司机为河南人,铲车没有牌照,司机没有机动车驾照,但自称有专业机械的驾驶证明。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文/本报记者 杨柳 周丹

线索提供/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