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大学生被室友杀害 死者朋友称校方封锁消息

作者:张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7 07:43:03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昨天,网曝云南省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一大学生被室友杀害,津桥学院证实确有此事。记者从昆明警方获悉,双方因纠纷发生口角、打架,嫌疑人拿出一把折叠刀刺向对方。受伤男生被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发帖称,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大一学生彭某某,在学校宿舍内遭舍友杀害。记者致电津桥学院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证实确有学生在宿舍死亡一事。

有自称死者朋友的网友发帖质疑称,死者家属抱着遗像在学校行政楼前苦坐一天,校方态度不明朗。网友称,有老师斥责前去看望家属的学生,封锁消息。记者就网友质疑向负责外宣的党委办公室曹姓主任求证,对方未作回应。

昆明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3日晚上6点多,公安机关接到报警称,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发生打架伤人事件。民警赶到现场后,受伤学生已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在学校将嫌疑人控制。

据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和死者是同班级、同宿舍学生。事发时双方因矛盾纠纷发生口角、打架。过程中嫌疑人拿出一把折叠刀,刺向对方。受伤学生被送到校医务室,后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公开资料显示,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成立于2001年,由昆明理工大学申办、省国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