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金星穿这身上街,老公和市民都看呆了!

来源:中国网
2016-06-17 07:42:30

49岁金星穿这身上街,老公和市民都看呆了!

49岁金星穿这身上街,老公和市民都看呆了!

金星既主持节目又参加其他节目的拍摄,化身“拼命三娘”后还把老公汉斯也一起拉上了《极速前进》。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节目的拍摄花絮,49岁金星穿这身上街,老公和市民都看呆了,即将奔五的人大玩cosplay,与她的旗袍比起来,这画风愣是转变得太快。

二次元是不少青年们喜欢的东西,模仿动漫里的穿着打扮,既虚幻又现实。不想真人秀也玩起了cosplay,而49岁的金星穿上蓝色服装后看呆了老公和市民,从头到脚全是蓝色,极具诱惑性的校服样式的裙装,这年轻的打扮竟然和她的年龄毫无违和感,原来cosplay还是个减龄的好东西啊!。不过与她自己节目中的统一装扮比起来,穿上旗袍的金星更知性端庄。

金星一向金句频出,语言犀利诙谐,而真人秀中又变成了一个“文武双全”的人,既骂老公太笨又当着众人的面秀起了恩爱,画风转变太快,不知道节目播出后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