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深夜流连香艳会所拥吻辣妹 小S的回应亮了!

来源:中国网
2016-06-17 07:42:30

老公深夜流连香艳会所拥吻辣妹 小S的回应亮了!

告别《康熙来了》,小S回家接送孩子上下学,全职妈妈当得非常到位,不主持节目的那段时间,小S明显污力大减,这做妈的可不能教坏小孩子。最近小S再战内地,不料老公深夜流连香艳会所,小S的回应亮了。

会所里有花枝招展的年轻辣妹,近日,小S的老公许雅钧变成了一家隐秘性极高的私人招待所的常客,与一名醉倒的辣妹拥吻的照片被曝光。丈夫在外偷欢,作为正室的小S怎么看?她会像其他女星一样选择离婚还是不抓小三不罢休?

如果真以为小S会为了老公深夜流连香艳会所一事闹僵关系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因为小S是这样回应的,“我心情不受影响,我也相信我的老公,我知道是什么样的人。而且那不是什么敏感场所,那就是一个吃饭的地方。难不成以后都要出现在儿童乐园,才不会被你再误会吗?”

中年男人出入会所,小S看得很开,如果去儿童乐园才会让她着急不是吗?而岳母似乎也没有责怪许雅钧的意思,“喜欢交朋友就去那里聚一聚”,因为孩子要在家中看书,所以许雅钧在会所与朋友聚会也是被允许的。

小S性格直爽,节目中的行为大胆豪放,没想到对老公偷欢一事也假装如此不在意,这高情商没有哪个女星可以比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