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孙红雷:敬畏年轻人就是敬畏自己

作者:孙红雷 张艺兴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7 07:42:30

《好先生》孙红雷:敬畏年轻人就是敬畏自己

  陆蔡师徒

《好先生》孙红雷:敬畏年轻人就是敬畏自己

  陆远和彭佳禾

《好先生》孙红雷:敬畏年轻人就是敬畏自己

  孙红雷张艺兴

由张晓波执导,李潇编剧,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截至目前,csm52卫视收视率连续破1,乐视视频和爱奇艺播放量已突破十亿,微博上#电视剧好先生#话题阅读量已达到7.6亿,话题讨论人次达到67.8万,收视一路飘红,口碑爆棚。孙红雷颜值演技统统在线,他与剧中几位90后年轻人的实力过招令观众纷纷称赞,好评如潮,谈及合作的感受,孙红雷表示非常愉快,要真正地敬畏年轻人。

老戏骨孙红雷vs90后年轻人 戏里叫板欢乐多

孙红雷在剧中饰演米其林大厨陆远,和关晓彤饰演的彭佳禾总是斗嘴不断,逗趣大叔和个性萝莉的搭档令人耳目一新,而张艺兴在剧中饰演崇拜陆远的后厨助手小蔡,一心想拜师学艺的他却总是遭到嫌弃,在昨晚的剧集中又一次被当作了出气筒,霸气的孙红雷和呆萌的张艺兴在电视剧中首次合作令观众不禁直呼:“两人将《极限挑战》里的兄弟情延续到《好先生》中转变为师徒情,依旧欢乐满满。”

孙红雷谈合作感受 敬畏年轻人就是敬畏我自己

谈及与关晓彤和张艺兴的合作,他表示现在的年轻人特别真实,和他们一起对戏非常过瘾。孙红雷和关晓彤此次是继电影《非诚勿扰》后的再度合作,两人此次搭档画风突变,关晓彤具有爆发力的表演也让孙红雷赞不绝口。对于张艺兴的首次触电,孙红雷更是宠爱有加,他在采访中曾提到:“张艺兴和年轻时候的我很像,而且他的真诚、单纯、直接和努力的性格都让自己很敬佩,未来一定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员。”孙红雷在影视剧中曾多次与年轻导演和演员有过合作,这些体验也让他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敬畏年轻人就是敬畏自己,不惑之年的他也希望自己能永葆一颗最纯真的童心。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陆远、彭佳禾和小蔡之间的故事还将如何上演呢,今晚19点30分,敬请锁定电视剧《好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