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携童星突现迪士尼 竟然因为它

来源:光明网
2016-06-17 07:42:30

近日著名的影视明星佟大为和小童星骢骢一起出现在迪士尼乐园里。

当天天空一直雾雨蒙蒙,衣着沉稳帅气的佟大为一手打伞,一手牵着骢骢,看起来俨然一幅父子情深的画面。

佟大为携童星突现迪士尼 竟然因为它

后来才发现,他们是在拍一组巴迪龙儿童手表的宣传片。拍摄过程中佟大为教骢骢如何表演,小童星的悟性很高,佟大为大概一讲他就能领悟,表演起来活灵活现,让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赞叹不已。到了旋转杯的拍摄场景里,骢骢立刻展现出了儿童爱玩的天性,把一旁的佟大为也逗得笑了起来,镜头画面十分温馨。6月15号,东方卫视迪士尼开园盛典直播上播放这段VCR。

佟大为携童星突现迪士尼 竟然因为它

迪士尼乐园是孩子们游玩的天堂,会吸引大量的儿童来这里玩耍,巨大的人流量也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父母和孩子过分关注安全的问题,也难以享受欢乐时光。而巴迪龙儿童手能够保障儿童的安全,让儿童在迪士尼玩的时候即开心又放心。

佟大为携童星突现迪士尼 竟然因为它

迪士尼开园对于快要放暑假的孩子来讲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相信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去体验这个梦幻乐园。可是迪士尼乐园面积很大,假期游玩的人群又十分密集,孩子一旦跑丢,父母就会非常着急。众所周知,定位功能是儿童手表的基本功能,而现在360推出的巴迪龙儿童手表5s,采用GPS+北斗+基站+WiFi+加速度传感器+PDR六重定位技术,每隔3s更新孩子的位置,这样就可以随时看到孩子的移动动态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