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献声“唯爱行”APP唯品会“惊喜公益”新玩法

来源:光明网
2016-06-17 07:42:30

出任唯品会首席惊喜官CJO一职以来,“惊喜制造专家”周杰伦不负众望,让唯品会的惊喜营销动作频频。最近,周董不仅为唯品会年中“6 16特卖狂欢”带来“惊喜三重奏”的新模式,更献声慈善运动APP——唯爱行,打造了“惊喜公益”的新玩法。

周杰伦献声“唯爱行”APP唯品会“惊喜公益”新玩法

  杰伦先声夺人,运动“益”起来

从“可爱女人”到“前世情人”,杰伦的声音俨然成为了伴随时代成长的符号,一歌一曲,便筑成青春全部的记忆。此次,周杰伦“先声夺人”,以其最擅长的方式暖心献声,携手唯爱行APP发出“爱的邀约”,用声音温暖入驻,打造唯爱行APP全新“周董温馨语音播报”功能。用户只需在首页选择“唯爱开跑”,即可在健步或跑步过程中听到周董带来最酷的语音播报。“周董献声”版唯爱行APP已于6月13日在应用宝平台首发,并于6月14日全面登陆各大应用市场。

周杰伦献声“唯爱行”APP唯品会“惊喜公益”新玩法

全新“惊喜升级”的唯爱行APP仍然秉承着“1公里兑换1元善款”的爱心公式,唯爱行APP用户每走1公里,唯品会就会捐出1元。这种爱心模式让唯爱行APP用户的每一步不仅是“正确”健身,更成为爱心“小壮举”,通过简单的行动就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们。周杰伦十分认同唯爱行“让行走更有爱”的公益理念,认为“边跑步边做公益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并且希望可以有越来越多的人将日常的每一步赋予公益价值,以健康、阳光的运动方式投身公益,在“小行走”中创造更多“大力量”。

地表最强,公益“酷”起来

为了应援偶像的号召, CJO的“惊喜助理”更在“唯爱行”APP内组建“周杰伦官方跑团”,号召“地表最强”的杰迷加入到践行公益的行列当中,一起“唯爱开跑”。用户只需下载并登录唯爱行APP,进入“发现”栏目,申请加入“周杰伦官方跑团”,即可与杰伦一起为公益奔跑!除此之外,唯爱行还为跑团杰迷打造了专属“惊喜计划”,6月19日前,加入跑团并捐赠里程,即有机会获得周董签名专辑和演唱会VIP门票,希望通过这样惊喜的激励,鼓励每个人都能迈出“有爱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