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5》全新30秒预告曝光 中国有望引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17 07:41:48



《谍影重重5》全新30秒预告曝光 中国有望引进

今日环球影业出品的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曝光全新30秒预告,独家揭秘杰森·伯恩回归真相。虽然这支预告只有短短的30秒,其中却包含了激烈的打斗和追逐场面,令人目不暇接。而伯恩对父亲之死发出的追问,也将故事的悬疑性升级。而他究竟为何加入中情局,他的再度出现对一场世界性的危机又会有怎样的影响,都要等到7月29日北美上映才能悉数揭晓。  

《谍影重重5》是马特·达蒙和本系列最受好评的二、三部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的再度联手之作。凭借前所未有的精彩动作场面和严密扎实的剧情,本片无疑是本年度最受影迷期待大片之一,中国有望引进。

相关新闻

《谍影重重5》马特·达蒙与保罗·格林格拉斯再携手《谍影重重5》曝中文预告马特·达蒙回归燃爆登场《愤怒的小鸟》《谍影重重5》 2016好莱坞大片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