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papi酱、鳕熊等众美女网红争做毯星 YY直播616网红盛典

来源:光明网
2016-06-17 07:41:48

YY金牌主播MC九局、文静、毕加索、鳕熊、天佑、利哥等6人,今晚齐齐亮相微博举办的“616超级红人节”,与炙手可热的papi酱、艾克里里,微博网红大咖回忆专用小马甲,以及国民老公王思聪,同走红地毯。最多金的网络主播,和最负盛名的网红代表,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王思聪与papi酱、鳕熊等众美女网红争做毯星 YY直播616网红盛典

6月16日,微博举办的“616超级红人节”在上海拉开帷幕,YY金牌主播MC九局、文静、毕加索、鳕熊、天佑、利哥等6人也将组成当晚地毯最红直播阵容,强势霸屏。红毯活动将在6月16日晚18:30开始,YY会在26频道全程直播此次盛典。

据悉,当晚,盛典将齐聚线上各路网络大咖,包括炙手可热的papi酱、艾克里里,微博网红大咖回忆专用小马甲,以及国民老公王思聪。

有网友爆料,此次“十大网络主播”评选中,YY主播独占十大中6个席位,如果加上一名虎牙的主播,YY家族其实是有7名主播入选微博首届红人节“十大网络直播”的,已经不仅仅是占据“半壁江山”。

在网络直播飞速发展和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YY作为国内日活跃量上亿的的直播平台,孵化出一批千万粉丝级的超级人气主播。同时,在当下直播平台竞争激烈的战国时代,YY直播正因其稳定的技术和绿色直播的观念,让主播们成为上得了台面领奖的大赢家。

今晚18:30锁定YY26频道,一起寻找最当红的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