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婿新标准 父亲节送李晨同款澳洲鱼油

来源:光明网
2016-06-17 07:41:48

母亲节送花又送礼,父亲节可不能偏心哦!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亲,你准备好了么?如果还没有的话,不妨学习大黑牛自己动手为家人制作美食,还贴心的给老人准备了健康大礼——“NO黑牛油”。

好女婿新标准 父亲节送李晨同款澳洲鱼油

自从李晨端午节献礼家长后,这款澳洲本土实体高含量鱼油中销售No.1的Nature's Own明星鱼油就有了新名字——“NO黑牛油”!并且晋升为2016年度孝心大礼。你养我小,我养你老。相比细腻温柔的母爱,我们好像很少去细心体察父亲包容深沉的舐犊之情,往往也容易忽视一直保护你的坚强后盾有一天也需要你的呵护,多陪伴多关心送适合的礼物才是真正的尽孝。

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自身的免疫力下降,营养膳食补充剂也就成为常备单品。然而市场上产品五花八门、品质也是参差不齐,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陪伴老人一起,帮助判断是否合适并且给老人科学、合理的食用方法,必要的时候要听医生的专业建议。

如果你也想在父亲节的时候送一份健康礼物,大黑牛挑选的“NO黑牛油”值得参考。“NO黑牛油”实名为澳洲Nature's Own深海无腥味鱼油软胶囊,提炼自深海野生鲜鱼,是现代中老年人常备的保健食品,可保护心血管、维持健康的胆固醇水平、促进心脏健康。Nature's Own品牌历史悠久,全球药企巨头赛诺菲旗下澳洲明星品牌,欧洲药企质量标准保障产品品质,拥有澳洲排名第一的高浓度鱼油,高纯度,高新鲜度。

好女婿新标准 父亲节送李晨同款澳洲鱼油

在李晨微博的影响下,“NO黑牛油”迅速走红,成为Nature's Own海外旗舰店的明星单品,在619父亲节到来之际,赶一趟618大促不失为明智之选。登陆天猫国际Nature's Own海外旗舰店可以看到,“NO黑牛油”与其最佳拍档护肝卵磷脂组成的“孝心双宝”在店铺最醒目的位置恭候,毫无意外的成为618热门榜。大黑牛李晨孝心同款澳洲Nature's Own深海鱼油,捎去父母安康!父亲节,记得给爸爸挑一份诚意满满的孝心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