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王岳伦唐季礼携“一响天开”亮相上影节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
2016-06-17 07:41:19

徐峥王岳伦唐季礼携“一响天开”亮相上影节

人民网上海6月16日电 (记者蒋波)上海国际电影节不仅是电影生产、发行、推广的重要平台,更是电影行业投融资、交易的黄金时机。近日,今年以来备受关注的一响天开文化公司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公布了多个新项目。王中磊表示,自己用了20年的时间只做了一家公司,而张巍在两年时间里投了100多家公司,明显能够看出差距,“算一下,他平均三天建立一家公司,而且他的故事投资非常准确。”徐峥也表示,自己最初并不认识张巍是谁,“后来我知道他是著名的天使投资人,我对投资并不懂,但他对自己投资的每一个公司都有自己的想法,这些放在一起在未来,相信彼此之间会发酵、会有一些新的东西。”

一响天开影业CEO徐闻则在现场公布了五十部网络大电影计划,共分为八个类型,包括灵异惊悚类、青春偶像类、歌舞类等等。同时,还揭晓了公司的重点项目——“五个一工程”,实际是五部名字中带有“一”字的影片。分别是抗战题材影片《一夫当关》、犯罪推理网剧《一念成魔》、以及被称作是“都市版妖怪之间的笑傲江湖”的《一城半妖》,还有正在连载中的《一念永恒》,最后一部则是以反恐为题的《一击必杀》。此外,一响天开影业还将推出“星生代”计划,重点扶持12名导演、3名编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