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王学兵首当导演?嘉博文化连推十部新片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
2016-06-17 07:41:19

许晴王学兵首当导演?嘉博文化连推十部新片

人民网上海6月16日电 (记者蒋波)6月14日,嘉博文化在上海电影节上发布了十部新电影片单。其中,《亮剑》与《血色浪漫》都将被改编为电影。两部经典改编作品均由著名作家和编剧都梁亲自执笔,《亮剑》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血色浪漫》则由著名演员许晴“首执导筒”。陈建斌、王学兵等演员也赫然出现在了合作导演的行列中。

当天公布的十部新片题材类型广泛,覆盖了魔幻、青春、喜剧、经典、科幻等元素。其中,魔幻巨制《天狐令》视效炫酷宏大,制片人罗伟称将把《天狐令》打造成一个大IP,除电影之外,还将涉及漫画、小说、网游、网剧等领域,甚至还将建设“天狐令”主题乐园,让观众能体验到电影中的故事。德方团队导演Christian Albert泽称:“把中国的神话、英雄与西方融合起来呈现出的故事,比某些我们从小看到大的神话片有意思多了。”

嘉博文化此次也展现了进军国际市场的野心,和好莱坞合作的《钢铁苍穹:方舟》成为了此次片单发布会的压轴大作,一段《钢铁苍穹》电影的混剪视频以精良、震撼的视觉效果让人期待万分。《钢铁苍穹:方舟》的制片人王为民先生表示:“是中国电影人做中国科幻的时候了,我们要讲一个中国的故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