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羽泉看好吃苦少女 白百何有望加盟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
2016-06-17 07:41:19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唐平)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于6月11日正式在东方卫视首播。6月14日晚,胡海泉、陈羽凡两位导师接受了媒体的微信采访。谈起青睐的选手,羽泉希望能够通过节目打造出能吃苦的少女组合。羽凡导师更透露,节目录制后期,或许将有机会和百何一起上节目。

《加油!美少女》羽泉看好吃苦少女 白百何有望加盟

  相比颜值更注重励志

虽然不是第一次当导师,但是担起“打造女团”的重任对于羽泉哥俩还是第一次。采访中,谈及参与节目的感受,哥俩也坦言,是激动也倍感压力。“对于女团来讲的话,其实我们俩进行过深刻的思考。因为过去我们更擅长音乐的制作和创作,尤其是跟那些在音乐和唱功上很好的歌手。可是对于女团来说我们的要求会更高,因为她们配合度和肢体要求也更高。”事实上,虽然有压力,但来到《加油!美少女》,羽泉哥俩还是很有雄心壮志的。他们表示,来到这里就是希望培养中国自己的偶像,“他们懂得一切都来自于更多的锻炼和辛苦的努力,而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夜成名。”

在培训学员的标准上,哥俩也表示,将会更加看重学员的态度。“美少女的美字是见仁见智的,我们需要的美少女更励志的,除了颜值之外,可爱是很重要的,向上、阳光的部分。漂亮只是很基础的一部。颜值不会排在最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