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婚纱大白腿抢镜 青春活力征服鸟叔iKON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17 07:41:19

SNH48婚纱大白腿抢镜 青春活力征服鸟叔iKON

近日,《盖世音雄》节目组曝光了一段SNH48参赛的彩排花絮视频,视频里满屏都是大长腿,让人挪不开眼。SNH48跳起舞来充满青春活力,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国民美少女啊!!”

不只是网友们拜倒在SNH48的石榴裙下,就连同属鸟叔战队的iKON成员们似乎也没能抵挡住这群美少女的魅力,SNH48彩排时,iKON成员也出现在了现场,在台下坐成一排观看,最兴奋的莫过于成员Bobby,在台下也忍不住跟着姑娘们跳了起来,iKON队长金韩彬更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网友都忍不住调侃:“韩彬,你是不是应该擦擦口水了?!!”

作为《盖世音雄》SNH48的队长,彩排现场自然少不了鸟叔督战,姑娘们彩排时,鸟叔就坐在台下认真观看,然后再上台指导,一遍一遍,不胜其烦。彩排结束,鸟叔还带领iKON成员一起上台与SNH48的成员们互相见面,俊男美女组合,画面真是十分养眼,网友“这画风鸟叔是要来一场中韩俊男美女相亲大会吗?”,“鸟叔这是下的一盘大旗啊!!”,“妹子是我们的!!!”,连鸟叔自己看到这个场面都笑个不停。

据悉,《盖世音雄》作为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将于6月19日晚登陆江苏卫视,鸟叔的阵容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不知道鸟叔会带领这群美少女、小鲜肉带来什么样精彩的作品?当然除了鸟叔之外,另外三组队长王力宏、庾澄庆、凤凰传奇也将带领自己的队员出战,带来一场电音盛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