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张柏芝是密友? 宋小宝全程呵护气场徒增二米八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17 07:41:19

和张柏芝是密友? 宋小宝全程呵护气场徒增二米八

近日,张柏芝加盟《全员加速中》第二季,首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一身古装打扮十分吸睛。还说自己特别喜欢宋小宝的表演!同时,张柏芝与宋小宝多张节目录制剧照也在网上曝光。连张柏芝都是宋小宝的粉丝了,宋小宝这是要上天啊!不禁让人对宋、张两人的关系浮想联翩。

张柏芝加盟《全员2》,能力满满志在必得

据报道,刚度过36岁生日的张柏芝,便积极投入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拍摄。她女扮男装化身古代剑客,状态能力满满,心情显得非常好。从节目组了解到,新的一期节目以“天下第一镖”为主题,加速队员得通过“接镖”、“找镖”和“送镖”、“验镖”四大难关。女神张柏芝表示,这次参加《全员2》做任务PK杜淳带队的“草莽镖局”志在必得,更是少不了好友宋小宝的全程保驾护航。

保驾护航能卖萌,“宝宝虎”宋小宝收获高人气

十个加速队员接受采访,会有九个聊到宝哥风趣、幽默、好性格,这就是“宝宝虎”的魅力了。饰演过无数经典角色的宋小宝涉足芒果综艺,一亮相就让人觉得喜出望外,而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和加速队员的化学作用更是让人津津乐道。无论是“猎人飞行学院”中找寻线索跳起来垫高,还是在“女儿国”中购买到假道具一脸大写的懵逼,经典桥段笑果十足。同时,娇小的宝哥重情重义,在最新录制的“天下第一镖”更是对新加盟的加速队员张柏芝关爱有加,全程呵护气场徒增二米八!让“宝宝虎”宋小宝收获高人气。

有网友提出疑问,为什么宋小宝与张柏芝第一次在《全员2》合作,就会有如此多看似配合默契的剧照?令人吃惊的是,女神张柏芝竟然是宋小宝的粉丝!酷爱二人转的她曾经对宋小宝大方表示:“超喜欢你的表演!”引得宋小宝受宠若惊。扒一扒历史才能发现,原来张柏芝跟宋小宝的缘分还要归属于女神对东北二人转的爱,13年柏芝加入辽视跨年,跟小沈阳深情的唱了情歌。在录制现场台下休息时碰见同在准备节目的宋小宝,一起聊天柏芝还说起自己特别喜欢他的表演,估计宋小宝就是这样把握时机以及女神对自己的欣赏,一举成为女神微信的好友!以至于张柏芝现在在录《全员2》的时候,听到宋小宝的名字都是这种开心的反应!而宋小宝对柏芝也是向来视作女神,要知道在早期合作时,宋小宝得知将要与女神牵手,甚至愿意零报酬参加录制,爱慕之心可见一斑。这次在《全员2》节目中,同为“飞龙镖局”队员的他们,到底还会出现什么劲爆猛料呢?6月17日20:20《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就在湖南卫视,为观众解开神秘面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