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版萝卜蹲上线 张柏芝呆萌演绎全程掉线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17 07:41:19

《全员2》版萝卜蹲上线 张柏芝呆萌演绎全程掉线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日前正在热播中,本期女神张柏芝重磅加盟让人期待值满分。女神躲猎人,将会是怎样一种景象?能让偶像褪去光环的真人秀,又将能呈现张柏芝怎样的一面?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张柏芝将化身“飞龙镖局”的大boss,带领加速队员宋小宝、田亮、沈梦辰、魏大勋进行一场声势浩荡的“天下第一镖”的争夺战,对手是谁呢?就是由杜淳带队,ELLA、汪东城、张亮、林允共同组成的“草莽镖局”,两强相遇,火花四溅。

新晋加速队员张柏芝面对“任务粉碎机”杜淳,两大队长实力看起来有点悬殊,不过女王张柏芝也毫不示弱,要知道柏芝姐姐是相当强大的女子,带领“飞龙镖局”一路过关斩将,相当英勇。这其中就包括在国际知名游戏“萝卜蹲”上的精彩表演。

在本期节目环节中,张柏芝带领的“飞龙镖局”在送镖过程中遭遇山中绑匪,“逼迫”镖师们必须陪同一起玩“萝卜蹲”的游戏,张柏芝、宋小宝、魏大勋、沈梦辰,以及“不知何故”参与进来的张亮为了完成任务,不能不接了活。这档国际知名的游戏在《全员2》第一次露面就让普通话不标准的柏芝遇上了,全程呆萌懵圈,既分不清,也说不清,让加速队员们哭笑不得,“笑果”十足。

气宇非凡的“飞龙镖局”在气场强大的柏芝的带领下,能否过关斩将杀出重围,赢取最终胜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0点20分《全员加速中》,张柏芝手把手教你玩《全员》版“萝卜蹲”。

《全员2》版萝卜蹲上线 张柏芝呆萌演绎全程掉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