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曝黄金配角特辑 “卢林张谢”强势助攻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17 07:41:19



《三人行》曝黄金配角特辑 “卢林张谢”强势助攻

在杜琪峯的警匪世界中,有着许多脸熟却叫不出名字的御用配角。银河20年,他们始终风雨相随,在枪林弹雨中踏出一条辉煌之路。在杜琪峯导演最新警匪力作《三人行》中,御用黄金配角阵容也将悉数登场,强势助阵警医匪6小时生死大战。片方特别制作了一支“黄金配角”特辑,致敬四位超级配角:卢海鹏、林雪、张兆辉、谢天华。  

卢海鹏:神秘疯汉钟伯竟是最大赢家?

从上世纪70年代的香港无线开始,卢海鹏便于杜琪峯结下了半百之缘。作为无线曾经的当家搞笑能手,转战电影圈之后,卢海鹏甘愿做杜琪峯镜头下的绿叶。在《三人行》中,卢海鹏饰演了一个极为关键的神秘疯汉。爱藏钥匙的钟伯,冥冥之中成为悍匪钟汉良逃出钳制的神助攻。钟伯这个角色被杜导赋予很深刻的寓意,相较警医匪之间的尔虞我诈,大智若愚、吃吃笑笑或许才是人生真正的赢家。  

林雪:脱线警察不识悍匪暗号坑惨古天乐

从曾经的跑腿场务到杜琪峯的御用男配,林雪的演员生涯与银河映像的20年密不可分。“银河映像是家,杜导是老爸,我永远不能丢杜琪峯的脸。”《再见阿郎》、《PTU》、《枪火》、《放逐》,所有经典的杜氏警匪片中,都能看到林雪独特而有张力的表演。在《三人行》中,他饰演古天乐手下的一名脱线警察,被魔性的口哨声成功洗脑,却丝毫未觉这是劫匪的接头暗号,因此错失抓捕罪犯的最佳时机,坑惨警长古天乐。  

张兆辉:冷酷主任让赵薇“压力山大”

杜琪峯的《大只佬》是张兆辉事业的转折点,不仅为他打开了电影世界的大门,同时也开启了他作为银河御用配角的生涯。多元化的角色演出总能撩拨观众兴奋的神经,让人感觉正邪善恶总能在他身上随意切换。在《三人行》中,张兆辉再次挑战细腻的内心戏,饰演冷酷的脑外科主任。他的一句“凡事尽力就好”,引爆了手术接连失败后赵薇内心深处的焦虑和不安,强制的休假命令更是让赵薇压力山大近乎崩溃。  

谢天华:里应外合助钟汉良病床逃脱

谁会想到红遍大江南北的谢天华,也曾经历过漫长的绿叶时代。2009年,《学警狙击》中的配角Laughing哥让他一炮而红,成功逆袭为《潜行狙击》的超级主角,爆红两岸,也由此赢得了杜导的赏识。在《三人行》中,谢天华饰演的西装劫匪几乎没有台词,吹着诡异的口哨声在医院神出鬼没,是里应外合助钟汉良逃出生天的关键角色。  

电影《三人行》由杜琪峯执导,杜琪峯、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领衔主演,该片将于2016年6月24日全国公映。

相关新闻

《三人行》曝悍霸特辑 钟汉良变话痨悍匪谈霸道床戏《三人行》曝369特辑 赵薇变脑专家为钟汉良开颅《三人行》"人像"大片 杜琪峯携赵薇古天乐钟汉良演绎"硝烟玫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