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客车农用车相撞致2死12伤 或因车辆超速导致

作者:牟庆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6-06-17 04:59:00

陕西客车农用车相撞致2死12伤 或因车辆超速导致

现场图

华商报安康讯 昨日,汉阴县双乳镇一辆客车与农用车相撞,造成2死12伤。

据市民邱先生报料,事发汉阴县双乳镇通往梅子铺方向,一辆货车与客车相撞,客车损毁非常严重。

据汉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警官介绍,昨日下午3时30分,在汉阴县双乳镇,一辆车牌为“陕G20891”、由安康开往汉阴的黄色中型客车,行至316国道1940km处的陕西中昌科技公司门前时,与对面行驶过来的“陕EF8609”农用车发生碰撞。

据了解,事故客车核载19人,车上司机加乘客共计14人。此次事故共造成2死12伤,两名死者都是客车上的女乘客,其中一人是当场死亡,一人是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受伤的12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受轻伤的农用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警方初步怀疑此次车祸是车辆超速造成,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