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白鹭时代将携H5行业集体亮相

来源:光明网
2016-06-16 11:03:00

6月21日-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即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HTML5移动技术及服务提供商,白鹭时代也将携国内H5行业参加此次盛会,策划诸多精彩内容,向业内展示HTML5目前发展状况及最新发展成果。

在本届互联网大会上,白鹭时代将在会场显著位置搭建展台,现场展示白鹭引擎及青雀应用平台的最新发展成果,包括最新版本展示、精彩案例等等。虽然目前整个HTML5行业发展十分迅速,但其真正的潜力仍未得到完全展现和释放,很多人对HTML5的了解也不是很全面。基于此背景和互联网大会的机会,白鹭时代还将携手HTML5行业渠道、CP、营销代表企业在现场进行“黄金十分钟展示”,介绍目前HTML5产业链的发展及成绩,促进参会人群对整个H5行业的了解。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白鹭时代将携H5行业集体亮相

定位“三新” HTML5为本届互联网大会看点之一

近一两年来,HTML5凭借其跨平台、高交互、强社交等特性迅速发展成为移动互联网新一代核心技术,对整个移动互联网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全新HTML5技术的普及和带动下,包括手机游戏、Web App、互动营销、VR和AR乃至整个泛娱乐产业等,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展现出极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被誉为下一个移动互联网风口。

从2002年至今,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是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互联网行业盛会。今年互联网大会立足于"新业态、新动能、新体验"的三个定位,将聚焦创新2.0下,互联网技术应用创新成所催生出的全新生产模式、服务模式、商业模式、消费模式、组织形式,新经济领域下的新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以及互联网+时代下,用户全新的工作体验、生活体验、消费体验等。HTML5作为近年来互联网行业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也是首次在如此重量级的展会中大规模亮相,成为本届大会的看点之一。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白鹭时代将携H5行业集体亮相

白鹭引擎+青雀白鹭时代携最新产品亮相大会

自成立以来,白鹭时代就立足于HTML5领域的深耕和探索,大力推动整个HTML5生态的跨界发展,目前已经完成了在手机页游、互动营销和Web应用和人才教育四大业务领域的布局。作为业内标杆性产品,白鹭引擎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70%,全球活跃的开发者伙伴拥有8万人,超过4亿移动终端设备植入了Egret Runtime,安装次数超过8亿次,开放平台的合作渠道超过1000家。在当今手机游戏重度化、精品化的大趋势下,基于白鹭引擎打造的重度游戏如《传奇世界H5》、《暗黑之王》等,运营成绩屡破行业记录,而手机页游则成为手机游戏行业最被看好的新增长点。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白鹭时代将携H5行业集体亮相

2015年底,白鹭时代还针对用户的需求,推出了青雀应用平台(Egret Lark),为用户提供零门槛的一站式服务。青雀可以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提供包括应用、公众号以及营销三个方向的解决方案。在应用解决上,青雀提供最专业的HTML5移动应用创作平台,可通过在线的可视化页面编辑,简单拖拽生成移动应用,完美适配所有终端设备。在公众号需求上,青雀为众多优质品牌提供一键转换APP的完美解决方案,使微信公众账号能够更广泛的推广运营。而在营销需求上,青雀可以将“游戏化”融入广告营销中,帮助广告主实现场景式交互,使品牌推广更具趣味性,提升粉丝参与度。推出仅几个月后,青雀就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成为国内同类产品中的翘楚,而白鹭时代提出的“游戏化营销”等新理念也被行业所广泛认可。而在本届大会上,现场能体验到最新升级版本的青雀,体验其全新的Discuz!论坛一键转APP等劲爆功能。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白鹭时代将携H5行业集体亮相

对此参加此次互联网大会,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张翔表示:中国互联网大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对于HTML5行业来讲是展示自己的一个良机。白鹭时代愿意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共同探索HTML5领域新的发展机遇,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生态和产业链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