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费沁源惹人爱 亮相上影节谢张柏芝教戏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17:20:19

SNH48费沁源惹人爱 亮相上影节谢张柏芝教戏

6月11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不少电影也陆续在电影节期间举行发布会。14日,《失控·幽灵飞车》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张柏芝、Bigbang T.O.P、曾舜晞以及SNH48费沁源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豪华阵容使得现场几度失控。

影片《失控幽灵飞车》是由张柏芝、Bigbang成员TOP领衔主演,95后小鲜肉曾舜晞、00后小花SNH48费沁源参与出演的大型动作悬疑片,影片于今年5月在德国科隆完成拍摄。讲述的是张柏芝饰演的女星在德国工作期间阴差阳错上演了一出惊险与智慧的逃生之旅。

"00后"小花SNH48费沁源是首次触电大银幕,在影片中饰演张柏芝的妹妹,与张柏芝和小鲜肉曾舜晞有很多对手戏,更是陪张柏芝一起飞车脱险,上演速度与激情。在这次发布会上费沁源表示:“作为最小的演员,各位前辈特别是(柏芝)姐姐指导了我很多。姐姐不仅很美,表演也很吸引人。”另外费沁源也笑称:“真的不习惯德国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