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将出席上影节新片发布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16 17:06:29

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将出席上影节新片发布会

  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精灵王子”莱戈拉斯

2016年6月,中国农历真正的“猴年马月”,“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跨越16753公里,经过14个小时的飞行,终于于昨日抵达中国上海,给这座原本就已经星光熠熠的城市更添一分闪耀。

昨天下午6点左右,奥兰多·布鲁姆乘飞机降落浦东国际机场,主办方早早等候在机场贵宾室,见到奥兰多后用两辆玛莎拉蒂将他送往下榻酒店,开启接下来的中国之旅。奥兰多来华之前,就有影迷在网上纷纷表示欢迎和祝愿,这是他首次在中国内地进行影视活动,本月17日,他还将以《极智追击》系列电影主演的身份参加Bliss Media熙颐影业的年度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将是熙颐影业首次召开年度发布会,作为一家面向国际的中国电影公司,熙颐影业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该公司先后出品制作了多部国际高概念电影,包括梅尔·吉布森执导的《钢锯岭》,娜塔丽·波特曼主演的《第一夫人》,国际时尚动作片《极智追击》系列以及迈克尔·曼执导的《恩佐·法拉利》。同时还收购了国际版权销售公司Insiders,并成立熙颐时尚和艺人经纪部门。

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将出席上影节新片发布会

  奥兰多·布鲁姆抵沪

除“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之外,著名主持人和演员曹可凡,青年演员吴磊,实力演员刘恩佑,法国顶级导演吉勒莫·塞勒,法国新锐动作导演朱力安·塞里,法国国宝级导演克里斯托夫·甘斯,法国著名制片人理查德·培塞和弗德瑞克·多尼圭等都等将出席发布会,联手熙颐影业发布重磅消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