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集体“穿越” 张卫健:希望可以寓教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6-16 15:59:30

原标题:张卫健:希望可以寓教于乐

群星集体“穿越” 张卫健:希望可以寓教于乐

  《咱们穿越吧2》

前日,《咱们穿越吧2》在峨眉山举行首映礼,“穿越家族”张国立、张卫健、沈腾、宋小宝、黄小蕾等穿着古装集体亮相。据了解,将于周日在四川卫视开播的《咱们穿越吧2》将首先穿越到清朝道光年间的山西票号,解密古人的财富故事。之后,节目将相继穿越体验明朝戚家军、南北朝峨眉武侠和北宋清明上河图,传递诚信、正义、侠义等正能量。

张国立表示:“我们在摸爬滚打中开路其实很拼,但辛苦的同时团队成长也很快。在这样一个文化市场下,我认为要做既好看又有深度、传承中国文化的节目。”

谈到自己的真人秀节目首秀,张卫健表示:“我以往在电视剧中多次诠释古装人物,有史实,但更多是戏说。作为一位‘资深演员’,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在节目中的体验让更多年轻人了解我们精深与厚重的文化与历史。在《咱们穿越吧2》的每一次录制里,大家对每一个环节都很严苛较真,录得真的很辛苦,我们就是希望可以寓教于乐,更多传递知识与正能量。”据悉,首期节目张卫健“失算”被沈腾骗走钱,当被问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这种被骗钱的情况,他笑说:“被骗钱不多,被骗感情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