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第一次演感情戏 爱的人是娜扎

来源:人民网
2016-06-16 15:59:30

原标题:鹿晗第一次演感情戏,爱的人是娜扎

鹿晗第一次演感情戏 爱的人是娜扎

鹿晗第一次演感情戏 爱的人是娜扎

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择天记》日前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度揭晓超强阵容。高颜值新生代演员鹿晗、娜扎领衔男女主角,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具贤皓(韩国)、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更有曾志伟、陈数、姚笛等加盟。

电视剧《择天记》原著是顶级IP之一,讲述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以陈长生为代表的少年英雄的成长故事。剧中鹿晗饰演的陈长生是一位内心清澈、冷静多智的少年孤儿。他为了治病改命,只身带着一纸婚约来到人族神都,历经重重磨练,最终成为逆天强者,和小伙伴一起拯救了天下苍生。娜扎饰演的女主角徐有容是拥有真凤血脉的圣女,她外表高冷,内心充满正义感,她与陈长生两人从相知相识到共历生死,爱情故事曲折多舛。

娜扎直言这回演的不是傻白甜而是高能冷御姐,跟自己以前演的古装戏都不一样。男主角扮演者鹿晗自爆在《择天记》中有7个“第一次”:第一次拍电视剧,第一次去横店,第一次拍魔幻剧,第一次在戏里当学霸,第一次演领袖,第一次既有师傅又有徒弟,以及第一次有感情戏,他也表示角色长生比较冷静,但自己因为是白羊座的所以私下里没那么冷静。首次拍摄电视剧,鹿晗直言自己恐高所以吊威亚是不小的挑战。虽然给自己的古装扮相打了7分,但他又称心目中的英雄其实是“钢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