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我们永远不会散伙 要培养真正能吃苦的少女组合

作者:曾俊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6-16 15:59:30

原标题:羽·泉:我们永远不会散伙

羽泉:我们永远不会散伙 要培养真正能吃苦的少女组合

  胡海泉

羽泉:我们永远不会散伙 要培养真正能吃苦的少女组合

  陈羽凡

《加油!美少女》上周六在东方卫视完成首播,充满惊喜。前晚,两位导师——羽·泉组合的胡海泉、陈羽凡接受了微信采访。两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节目打造出能吃苦的少女组合。陈羽凡更透露节目录制后期,或许有机会和白百何一起上节目。

女团看重颜值?

漂亮只是很基础的部分,好的音乐才能成就好的组合

虽然不是第一次当导师,但担起“打造女团”的重任对于羽·泉哥俩来说还是第一次。采访中,谈及参与节目的感受,哥俩坦言激动,也备感压力,“过去我们更擅长音乐的制作和创作,尤其是跟那些在音乐和唱功上很好的歌手一起。对于女团来说,我们的要求会更高,因为她们的配合度和肢体要求也更高”。

打造成功的女团并不容易,尤其是在国内缺乏成功经验的情况下。对此,羽·泉哥俩表示很有信心:“打造虽然很难,但是就像我们刚刚出道时大家都不相信中国可以有偶像一样,现在我们也看到了属于我们的偶像。所以接下来我们会本着专业的态度去好好地做音乐,因为只有好的音乐才能成就一个好的少女组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