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突然发问周笔畅结婚问题 笔笔如何机智应答?

作者:吴亚雄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6 15:59:30

韩红突然发问周笔畅结婚问题 笔笔如何机智应答?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吴亚雄)“创作才女”周笔畅要结婚了?按捺不住一颗熊熊燃烧着的八卦心,“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韩红在即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七期节目录制现场一句突然的发问,不仅让现场观众炸开了锅,也让周笔畅本人大吃一惊。面对家人、好友以及现场粉丝“笔亲”的“逼婚”,笔笔也反应迅速,立即接着现场粉丝说偶像在自己心中年纪只有五岁的梗,机智应答道:“我才五岁,离结婚时间还有好久!”

七窍玲珑,周笔畅上《我想和你唱》城会接梗

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本周六晚十点如约与观众见面。应汪涵韩红的邀请,本周,“创作才女”周笔畅也将与“娱乐圈老司机”费玉清、“励志歌后”张韶涵一起作为想唱嘉宾出席“涵韩的音乐party”,并肩素人同台合唱,继续徜徉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的音乐海洋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