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透露杨幂私下非常温柔:只是在工作上比较强硬

来源:中新网
2016-06-16 15:59:30

原标题:刘恺威透露杨幂私下非常温柔:只是在工作上比较强硬

刘恺威透露杨幂私下非常温柔:只是在工作上比较强硬

  资料图:杨幂。中新社记者 李晨韵 摄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刘恺威与杨幂结婚2年多,女儿小糯米刚满2岁,却因为聚少离多屡次传出婚变,甚至还被骂是为戏炒作,让夫妻俩不堪其扰扬言提告。他8日出席活动时更大方分享家庭生活。

刘恺威8日为新戏《继承人》宣传受访,在剧中和精明干练的蒋欣有许多对手戏。被问到杨幂生活中是不是也很强势,他透露老婆私底下其实非常温柔,只是在工作上会比较强硬一点,虽然两人工作很忙,但一定会抽空见面,并未因为聚少离多而感情转淡。

《继承人》剧情描述兄弟姊妹因为争财产而对簿公堂,拍完这部戏让刘恺威特别有感悟。他感叹有许多人因为忙于工作、赚钱而忽略家庭,现阶段会希望家庭跟工作之间能取得平衡,拍完戏会多留一点休息时间,好陪伴妻女跟家人。在剧中饰演律师的他认为女儿有当律师的天赋,因为女儿心情一好就说个不停,但总是英文、中文加粤语混在一起讲,常让他听不懂,得花时间去想女儿刚刚到底说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