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被问和周冬雨关系"打太极" 笑言三年后再说

作者:黄岸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6-16 15:59:30

原标题:余文乐:期待与周冬雨再合作

余文乐被问和周冬雨关系

  余文乐与周冬雨在节目《我们相爱吧》中。

由李子俊执导,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吴樾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狂兽》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当天,影片正在拍摄一场高难度海上打斗戏,此前一直高度保密的余文乐角色也首度曝光,问及与周冬雨是否有发展可能?余文乐则打起太极,笑言三年后再说。

余文乐在戏中的任务就是“被张晋打”

当天,余文乐刚拍完戏里的一场海上打斗戏,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一脸疲惫,他称为了化出脸上的伤口,每天要花四个小时化妆,同时还要面对不少高强度的打戏:“昨天拍了二十多个小时,今天也一直在拍,刚刚拍完水底的戏份,之后还要到韩国继续拍摄,真的很累。”他表示,以往自己多演正面角色,这次终于首演大反派,不仅要与张晋激烈对打,和林家栋斗智斗狠,还要与文咏珊深海潜逃,为戏真的拼了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