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楚萧《陈白露》身负“情债” 坦言不爱张天爱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16 15:52:13

原标题:屈楚萧《陈白露》身负“情债” 坦言不爱张天爱

屈楚萧《陈白露》身负“情债” 坦言不爱张天爱

  屈楚萧不爱张天爱

2016年度超级IP大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正于每周二、三、四在爱奇艺8点档热播。该剧改编自海棠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富二代陈言与落魄女主角陈白露,不向命运低头,一路坎坷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与爱情的成长励志故事。

在该片中,张天爱一改往日“攻气十足”的角色形象,化身“温柔小白兔”,不仅时常眼泪婆娑惹人怜爱,更是化身暖色系小公主,亮相惊艳温柔可人。然而,屈楚萧饰演的男一号陈言对于变身可爱的“太子妃”却并不买账,不仅对于太子妃的各种撩妹行为无动于衷,更是和其闺蜜眉来眼去,十分虐心。

对于剧中的人设和情感路线,男一号屈楚萧坦言:“我还是会选陈白露吧。虽然像海棠这样对男孩特别诚心诚意,死心塌地的好女孩的确很少,但是相比而言像陈白露这样如此有性格又很独立的女孩子更少。我想我终究还是会被这样有思想有个性的女孩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