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蒋劲夫王大陆《极限挑战2》追查真假卧底

来源:中国网
2016-06-16 15:41:01

谢娜蒋劲夫王大陆《极限挑战2》追查真假卧底

  《极限挑战》加入新成员:谢娜、蒋劲夫和王大陆

“对不起,我是警察。”随着《无间道》这句经典台词的出现,东方卫视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十期的主题浮出水面——《暗战》天罗地网。虽然在以往的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也上演过不少次“斗智斗勇”的过程,但这一次,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的卧底之路,将更加的惊心动魄,精彩烧脑!

为了保护好一尊电影节奖杯,一场男人帮之间的终极无间随即上演。奖杯“护卫队”更迎来了谢娜,蒋劲夫和王大陆三位新成员,他们将助力孙红雷、王迅,张艺兴一起对抗奖杯“追击队”的三位“老油条”黄渤、黄磊,罗志祥。在刚刚曝光的30秒预告片中,只见身着黑色西装的“护卫队”成员们拍着手,笑意盈盈地唱着《菠萝菠萝蜜》,一派志在必得的神情,毫不知另一头罗志祥已凭着颇为老道的经验对着黄渤提议:“要做一个陷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