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Ella高能开挂 游戏黑洞秒切换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6-16 15:41:01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4月3日起每周日晚间档励志出征,本周日将进入乒乓收官之战。节目首创体育竞技与综艺相结合的新概念,以激烈对抗和高能趣味赢得良好口碑和不俗收视率。

作为终结者队队长,Ella(陈嘉桦)与仲裁何炅、队长贾乃亮组成了12期节目的“铁三角”阵容,面对每一期的常换常新的世界冠军和明星队员,Ella体育艺能火力全开,实力计谋双双爆发,被观众赞为“拼命一姐”。谈起《来吧冠军》的一整季对抗,Ella也表示极具正能量:“每个人都能全力以赴的去与世界顶端的冠军们去对抗,而他们也会放下身段,不计形象,与我们打成一片。”

综艺艺能爆发“成佳话”

12期节目欢乐控场担当

Ella是首次以常驻MC身份参加体育综艺节目,自带搞怪属性的她,在节目中综艺艺能小宇宙爆发,12期节目全程控场担当,完全秉弃偶像包袱,解放搞怪天性,为节目制造了无数笑点。

与冠军队员对抗,潘晓婷刘莎莎九球天后驾到,谈到喜欢的艺人,Ella称绝对是自己,“因为是听着我的歌长大的”;被易建联“颜扣”后,跟裁判耍赖投诉,“他跟我眉目传情,我是有老公的人啊”,惹得易建联哭笑不得;对邹市明“穷追猛打”,披头散发不顾及形象,被何炅调侃“你打出了一种发现老公藏私房钱的感觉”;看到欧文卡卡秒变“迷妹”,节目中也自觉担当“后援会会长”花痴“好帅”,躺在“守无可守”的MINI球门前,被卡卡搬起进球后激烈控诉,惹来全场爆笑。对于极少参加综艺节目的世界冠军们来说,Ella舒缓了他们紧张的情绪,也激发了他们生活中可爱调皮的一面。

在与明星队员的相处中,Ella更是活跃气氛的“活宝”,节目中邀请的吴尊、曾志伟、陈建州、汪东城等明星,本来就是Ella的好友,与陈建州玩臭手游戏,哄完易建联又骗贾乃亮,被吐槽“幼稚鬼”;排球发球百步穿杨击中汪东城,让惜颜如命的汪东城欲哭无泪;与吴奇隆一组打台球却大摆乌龙,只得撒娇“对不起,隆隆”,偶尔成为“坑爹搭档”的有爱互动,也给节目增加了不少亮点。

“会玩一姐”其实很能拼

贾乃亮曾担心她被邹市明打趴下

作为队长,Ella绝不仅仅只是搞笑担当,她和贾乃亮带领的“终结者队”能否击败冠军赢得荣耀,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团队协作和拼博精神。Ella不仅布置战术,也是首当其冲的“气势担当”:“大力嘶吼”、“招牌摆阵”,还有每次下战书时的“气势逼人”的杀气眼神,都给冠军队带来不小震撼。霸气的“网球金花”李娜调侃说:“她在场下给我的压力很大。”征战多年的“铁榔头”郎平也表示:“Ella气势还挺吓人的。”

比赛中Ella的战斗力也是满格,每一期与不同项目的世界冠军对抗,她都是用绳命在战斗:第一期排球项目对抗,她变身发球小能手大力出奇迹;游泳一期中,她抱着一双雪地靴运水作战,险些溺水引来何炅惊呼,“生命第一,比赛第二”;与拳王邹市明比赛时更是大胆进攻,把一旁的贾乃亮都吓坏了:“她不知天高地厚地和邹市明对打,我真怕她被一个寸劲,被打倒在台上。”

正是如此的拼搏精神,让“游戏黑洞”Ella也能爆发奇迹变身“会玩一姐”。篮球一期,作为唯一女球员且是个子最小的球员,她投中难投系数高的塑胶大球,要知道这个大球麦迪都未投进;台球一期,虽然遭遇运动短板但也让她打进关键一球;足球比赛中在球门前的她更是鬼使神差地将球踢入球门,让众多观众刮目相看。

与贾乃亮成“黄金组合”

两人互助互坑传递正能量

《来吧冠军》开播之前,自带逗趣属性的两个明星队长贾乃亮和Ella就格外受期待。Ella调侃自己和贾乃亮一起上节目很“痛苦”:“贾乃亮不受控制,我要给他时间让他进入到自己的世界。”而贾乃亮则吐槽Ella颠覆了他对“儿时女神”的认知。

12期节目下来,两人个性相投默契十足,目标高度一致带领队伍走向胜利,但又不时互助互坑,成为综艺节目中少见的“黄金组合”。贾乃亮表示与Ella一起搭档很幸运,“Ella确实是一个需要刺激的对手,有时候她累了我顶上,有时候我累了她又及时弥补,我们这个组合大家也是非常喜欢的,特别认可。”就像何炅称赞两人所说:“知道他们做MC时还在想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呢,等真正配合在一起的时候,效果真的不错。”

回顾一整季的挑战之旅,Ella也称整个过程让她受益匪浅:“节目最感动的地方就在于不管这些体育项目擅不擅长,每个人都能全力以赴地去与世界顶端的冠军们对抗,而冠军他们也会放下身段,不计形象,与我们打成一片。冠军身上表现出的拼博和不放弃,是最值得我们敬佩的地方,这个节目极具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