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被欧阳娜娜叫“爸比” 调侃“早努力可以生她”

来源:中新网
2016-06-16 15:16:26

黄晓明被欧阳娜娜叫“爸比” 调侃“早努力可以生她”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刚过16岁生日的欧阳娜娜,虽然在大陆剧《是!尚先生》中挨批演技不成熟,但大多数人仍认为她潜质丰富,未来大有可为。由刘德华监制主演的新片就邀请欧阳娜娜参与演出,她在片中获得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和导演王晶等人喜爱,可谓集演艺圈前辈三千宠爱于一生,凡合作过的都被她的萌美和有礼貌、高EQ征服了。

与欧阳娜娜初次合作的王晶导演赞不绝口,觉得她青春无敌,学东西快得很,虽然《王牌逗王牌》只是她出演的第三部电影,但未来前途无量,有机会变成爱情片女王!

对于王晶的赞美,欧阳娜娜却回答示:“我距离爱情还要好久!”连刘德华合作后,得知欧阳娜娜的年龄,忍不住连连感叹:“这么小这么阳光,这个孩子真是了不得!”黄晓明算一算则说:“我早努力的话真的可以生她了!”接着开玩笑地跟她说:“来,叫爸爸!”而欧阳娜娜毫不示弱,甜甜地叫道:“爸比!”听得大家都想生一个这样甜美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