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之前》杨子姗撩仔郭富城 国民奶奶奇葩再升级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6 15:08:25

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暑期档唯一黑帮爱情大片《天亮之前》今日重磅发布“杨子姗撩仔记”制作特辑。此款特辑充满喜感元素,开头便借杨子姗角色之口喊话“找个靠谱的男人有多难?”细数杨子姗饰演角色的历任“男主”,居然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从陈孝正的冷,到王大锤的弱;从当红小鲜肉鹿晗,到摇滚王子吴建豪;各型各款“奇葩”男神,都被杨子姗撞个正着。

《天亮之前》杨子姗撩仔郭富城 国民奶奶奇葩再升级

戏外,杨子姗与《天亮之前》导演吴中天“才子佳人”喜结良缘;戏里,杨子姗的曲折追爱之旅却从未停歇。在《天亮之前》中,当杨子姗饰演的风尘女子茉茉遇上郭天王饰演的烂赌徒高野,会产生怎样惊人的火花?暑期档7月22日正式揭晓。

《天亮之前》杨子姗撩仔郭富城 国民奶奶奇葩再升级

  风尘女VS烂赌徒 “国民奶奶”奇葩再升级

此款特辑首先搞怪列举了以往电影中与杨子姗搭戏的“男主角”形象。不盘点不知道,无论是《致青春》中倒追男神的“玉面小飞龙”郑微,还是《重返20岁》中穿越年轻时代的“国民奶奶”孟丽君,亦或是《闺蜜》中与摇滚明星谈恋爱的女导演小美,所遇上的男主角都是帅气有余而“靠谱”不足:王大锤“太弱”,九天“太滥”,项前进“太嫩”,李大海“太老”,陈孝正“太冷”……让杨子姗先后经历了各种非一般的奇葩爱情故事。而此次《天亮之前》,杨子姗更是首次大胆挑战风尘女角色,与郭富城饰演的烂赌徒来了一场发生在一夜之间的刻骨铭心的爱情。这样的两个人的相遇相爱,令奇葩指数再升级,直接飙至七颗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