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2》主创将来华 “绿巨人”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6 15:08:25

《惊天魔盗团2》主创将来华 “绿巨人”与你不见不散

由狮门影业和电广传媒影业重金打造,狮鼠影业协助推广,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联合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高智商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已定档于6月24日在内地上映。今日,片方正式宣布,导演朱浩伟将与主演马克·鲁法洛在6月20日来到北京,出席影片中国首映活动。同时影片曝光“生死倒数”预告,马克·鲁法洛专门为中国观众录制问候视频,宣布自己将与导演来华与观众见面。

《惊天魔盗团2》主创将来华 “绿巨人”与你不见不散

2013年的《惊天魔盗团》中,马克·鲁法洛扮演的FBI探员迪伦的真实身份是四骑士幕后的召集者,他暗中指挥四骑士的行动,最终把无良大亨公诸于世,并为三十年前丧生的父亲报仇。《惊天魔盗团2》中,迪伦再次行动,企图和四骑士一起将不法企业的行为公开,中途却遭遇神秘人的暗算,令四骑士下落不明,迪伦自己也被曝光身份并身陷危机,到底他如何摆脱绝境成功逆袭,成为《惊天魔盗团2》中极大的看点。

《惊天魔盗团2》主创将来华 “绿巨人”与你不见不散

由于出演了“绿巨人”这一角色,马克·鲁法洛在全球范围内有不少影迷。去年,他为宣传电影《复仇者联盟2》第一次来到中国,让不少粉丝和媒体得以和他近距离接触。此次马克·鲁法洛为《惊天魔盗团2》再度来华,足以让粉丝翘首期盼,在他为中国影迷专门录制的视频中,不但表示“我非常期待见到你们”,还大秀中文“不见不散”,颇有诚意。

将与马克·鲁法洛一同来华的华裔导演朱浩伟是近年来好莱坞极其认可的一线导演。曾与道恩·强森、布鲁斯·威利斯等大牌演员合作的他此次执导2013年获得极大成功的《惊天魔盗团》续集,让不少影迷颇为期待。谈起这次拍摄,朱浩伟曾表示“这是我合作过最有趣的卡司。你都能透过银幕感受得到,我们拍的是一部很有趣的电影。”

从《惊天魔盗团2》最新曝光的“生死倒数”预告中可以看出,影片节奏紧凑、扣人心弦,四骑士不但表演着上天入地的魔术大戏,还经历了追车、火拼等激烈争斗。四骑士被追捕夺命狂奔、迪伦被装入柜中沉入海底,都暗示着他们将经历一场恶战;而摩根·弗里曼扮演的布莱德利对迪伦说“看你的了”,杰西·艾森伯格扮演的丹尼尔宣称“我们要毁了他”,则让剧情发展更显扑朔迷离。

《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以2D、3D、4DX以及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