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罕见古装曝光 谢霆锋快看当年的王菲如此清新脱俗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6 14:54:56

近日,罕见的王菲罕见古装造型在网络曝光,古装的王菲让人大呼惊艳。古装造型的照片来自1993年播出的电视剧《千岁情人》,在剧中王菲扮演一个活了千年的不老女子,古装扮相也十分出众,白衣飘飘,气质动人。

王菲罕见古装曝光 谢霆锋快看当年的王菲如此清新脱俗

又有网友晒出王菲在《壹号皇庭2》中的剧组,她扮演一名律师。当年24岁的王菲年纪虽不大,但气场却十分强大,流露出干练的都市女性气质。网友纷纷赞道“菲姐的小鲜肉时期也照样很美”。

王菲罕见古装曝光 谢霆锋快看当年的王菲如此清新脱俗

谢霆锋抵台录制《12道锋味》第三季,本集明星嘉宾就是舒淇。而外传本季他将邀女友王菲入镜,但目前公开的名单中尚无王菲。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昨日凌晨低调抵台录制美食节目《12道锋味》第3季。昨中午他帅气现身台北松烟的餐厅,也惊喜发现本集明星嘉宾就是舒淇[微博];其实他俩渊源深,18年前他的银幕初吻就献给对方。该节目1、2季替浙江卫视[微博]带来约7.3亿元台币(约1.5亿元人民币)的广告利润,让制作单位撂话本季收视若达标,谢霆锋最多可获3亿元台币(约6000万元人民币)分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